林志玲揭秘与老公爱情故事 称这个瞬间让她认定对方

港星台娱 2019-12-03 08:52:00

  近日,林志玲携老公AKIRA(黑泽良平)拍摄的杂志封面曝光,林志玲亲密坐老公腿上亲吻超用力。时尚写真尽显西部牛仔风范。她也在采访中详谈了与老公的爱情故事。

  林志玲称,第一次见到AKIRA是EXILE演唱会上,可是没机会交谈。两人的第一次互动是在舞台剧《赤壁爱》会议上,AKIRA的温暖阳光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很喜欢他的笑容,感觉当他笑的时候,眼睛都会笑”。

  此后两人一直作为朋友相处,从去年(2018年)再开始联系后产生感情。去年林志玲祖母过世,感觉身心都快要垮掉的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黑泽良平,并给他打了电话。电话中,林志玲压抑不住情绪哭到睡着。她说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醒来的时候,发现电话还没有挂断,迷迷糊糊的就说了声,“哈喽”,然后,黑泽良平在电话那头说,“我在这里”。这一瞬间,林志玲心里就确认是这个人了:“这件事情是我们决定牵手走未来人生路很重要的一个关键点,他仅仅只是在电话的那头陪着我,我却可以感觉他就在我的身旁。”

  而AKIRA在采访中称,其实在舞台剧结束之后,他就已经开始对志玲产生情愫。认识了八年,这八年来,两人共同经历了许多好与不好的事,后来觉得,她应该是自己可以携手共度下半辈子的另一半。刚好又遇到了志玲祖母过世的人生重要转折,在去年时候,两人见了面好好讨论了未来,深刻感受到在未来的蓝图里,都有对方的存在,于是,他们决定结婚,在一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