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农饮水“互联网+监督”平台上线 温州这个“天团”来代言

温州网 2019-12-03 17:16:00
该平台将集成展示我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最新进展,打造群众在线监督新模式。

 

  温州网12月3日讯(记者 潘涌燚)滴水润民生,饮水安全关乎千家万户。点一点手机,就能get与农饮水相关“小秘笈”啦!日前,由温州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的温州市农饮水“互联网+监督”网络互动监督平台重磅上线。该平台将集成展示我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最新进展,打造群众在线监督新模式。

  记者打开该平台,发现内容涵盖供水服务电话、监督方式,农饮水常识、农饮水政策、“水宝带你看农饮水”活动、媒体报道等栏目,集纳视频、图文等和农饮水相关的报道。

  此外,群众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查看,将自己发现的、想问的问题、对农饮水工作的建议发送至平台,温州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进行汇总,并第一时间进行反馈。此外,温州市农饮水安全监督团成员还可实时上传监督手记,反馈问题。而在今年3月份,由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常委、网络大V、新闻记者、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公司经理大学教授、高校学生等组成的温州市农饮水安全监督团已正式“出道”。

  “农饮水提升要利用好‘互联网’”、“我将讲好农饮水的故事”、“对于农饮水工作,我们既是监督员也是宣传员”……连日来,一组关于农饮水安全监督员为农饮水“代言”的海报刷屏了不少温州人的朋友圈,引来不少点赞。

  接下来,农饮水安全监督员将实地查看今年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进展情况。同时,作为首批温州市农饮水科普教育宣传员,他们将积极参与“安全用水,节约用水”宣讲活动,加强农村安全用水的科普教育。

  值得一提到是,温州市农饮水“互联网+监督”网络互动监督平台将通过生成二维码的形式,供县(市、区)相关部门在农饮水宣传点和文化礼堂进行展示。村民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便可实时了解农饮水的相关工作。

  延伸阅读:“强力天团”为农饮水代言

  今年3月,温州市宣布成立温州市农饮水安全监督团,这标志着“强力天团”正式出道。该“强力天团”将成为监督温州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的重要力量,为全市农民喝上放心安全的饮用水建言献策。接下来,看看这个“强力天团”是如何为农饮水代言: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