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看”名单公布!明天一起探秘好水背后的故事

温州网 2019-12-04 16:21:00

  温州网12月4日讯(记者 温婉)“我是一名来自农村的基层代表,农民关心的就是我所关注的。”“我参加过好几次五水共治的活动,这次想跟你们一起去看看农饮水达标提标工程”……12月2日,温州新闻网联合温州市水利局面向市民推出“为有村中好水来——温州农饮水达标提标行动‘实地看’”活动。截止12月4日上午,我们共收到61份报名申请。

  我们认真了解了每位报名人员的信息,并从中选择了5位市民代表,将联同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农饮水安全监督员共赴农饮水安全工程现场,实地了解从原水到出水的生产运行情况和智慧管理情况。届时,温州新闻网将对此次活动全程进行图文短视频直播。(活动详情:自来水是怎么来的?周四邀你一起 “实地看”

  入选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徐顺东

  吕秀莲

  欧阳后增

  林加帅

  张小燕

  马军建

  吕靓容

  王美凤

  尹志松

  潘涌燚

  邓欢欢

  吴克杉

  朱发满

  徐巧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