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消防培训走进平安银行 百余名员工齐学消防技能

温州网 2019-12-04 16:18: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关一舟)为进一步提高金融系统服务行业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4日,瓯海消防救援大队应邀为平安银行温州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对全体参训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理论讲座,主要围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以及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设施、如何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引起了大家的高度重视。随后,还组织全体员工进行高层建筑疏散逃生演练和灭火演习。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银行工作人员自身预防火灾和处置初起火灾事故的能力,增强了火灾防范的责任感,进一步推进了消防工作社会化的进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