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强调:坚持目标不变路径不变抓手不变 更加有力推动战略深化成效提升

温州网 2019-12-05 07:23:00
12月4日上午,温州市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工作座谈会,重点交流明年工作思路。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温州市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工作座谈会,重点交流明年工作思路。市委书记陈伟俊在会上强调,要坚持战略目标不变、实现路径不变、抓手载体不变,着力抓战略深化、抓六重清单、抓成效提升、抓规划谋划、抓环境优化,扎实推动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产业、重大改革、重大政策、重点要素落地见效,努力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市委副书记陈浩等参加会议。

  陈伟俊指出,今年在外部不确定因素增多、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情况下,我们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进一步补短板、扬优势,强基础、利长远,干成了许多引以为豪、令人振奋、难能可贵的大事要事喜事,全市经济发展呈现“指标信心向上、风险债务向下”态势,经济运行基础更加稳固、向上向好态势更加明朗。

  陈伟俊指出,对于明年工作,各地既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为应对挑战做更充分准备,也要看到随着一批重大平台重大项目加速推进,要素环境、营商环境、社会环境得到有力改善提升,温州人对温州的信心和期待、外界对温州的关注和认同持续增强。特别是全市上下拧成一股绳,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活力迸发。我们要倍加珍惜、巩固提升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持续精准发力,更好促进各项工作快推进、见成效,全力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

  陈伟俊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要做强动力,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创新,进一步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高水平打造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切实以改革增活力、以开放拓空间、以创新强动能。要做大优势,把实体经济振兴摆上突出位置,深化“两区”建设,做好“六稳”工作,以更大力度推进城市“大建大美”和现代交通体系建设,努力在实体经济振兴、都市能级提升、区位优势转化上取得新突破。要做实基础,高标准开展“三服务”活动,高效能推进社会治理创新,高质量提供公共服务供给,着力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做好保障,健全主题教育常态化机制,强化干部队伍革命性锻造,打造清廉浙江建设示范区,完善用好“温州擂台·六比竞赛”主抓手,为续写创新史提供坚强保证。

  陈伟俊要求,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地要凝心聚力打赢今年收官战,为明年开局做好准备。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