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平阳吹响“三服务”号角

温州网 2019-12-05 07:35:22

  温州网讯 “苏总,我们又来了!”近日,平阳县鳌江镇经发办主任刚下车就和浙江融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日丰热络地打起了招呼。同时来的还有该镇“企业三服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自从该镇开启“三服务”“三助三红”行动以来,这已是他们第五次来到该公司了。

  提起政府的“店小二”服务,融洲公司苏总连连点赞。原来,该公司两个月前因缺少购买物料的资金,面临着违约的风险,亟需融资周转。“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鳌江镇打了要求资金周转的报告,没想到鳌江镇政府非常重视,鳌江镇经发办和助企员多次来到我们公司,了解核实情况。”融洲公司苏总表示,仅仅过了一周,公司在政府的帮助下就顺利获得了300万元贷款资金,渡过了难关。据了解,浙江融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化系统研发、软件开发及硬件设备生产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发展前景广阔。鳌江镇政府在得到企业发展困难的信息后,迅速研判,组织相关部门和“助企服务员”多次来企业,了解企业资金需求,掌握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及下步发展思路,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2019年1-10月,该镇实现规上工业产值66.87亿元,同比增长13.5%。

  来源:温州日报

  周馨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