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达人“睡”遍全国后回温开酒店 三年睡了300多家酒店

温州网 2019-12-05 08:02:00

  温州网讯 外出旅游,有些人为了看风景,有些人为了品美食,也有些人为了购物……然而在温州却有这么一个达人,他出外旅游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睡酒店,在三年时间里,去了100多座城市,睡了300多家不同类型的酒店,可谓是睡遍全国。

  他就是叶勇飞,原本是温州一家知名经济连锁酒店的掌门人。2015年那一年,随着整个消费环境在升级换代,叶勇飞开始思考酒店的出路与未来,他觉得经济型连锁酒店仅凭低价优势,势将被淘汰。他决定让自己放慢脚步,去旅行、去住店、去学习、去思考。这一年,他40岁,正是不惑之年。

  从此,他几乎每个月都会带上家人出外旅游,每去一个地方之前,先做足功课,在网上了解当地评分高、口碑佳的酒店去入住,以试睡官与从业者的双重身份,用心地考察它的装修风格、所用的材料以及床上用品、卫浴设施等,并细细地感受他们的服务及细节。其中既有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也有丽江、大理、桂林、拉萨等旅游城市。三年下来,竟去了100多座城市,足迹遍布全国,住了300多家不同类型的中高档酒店。除了住酒店,叶勇飞还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去每座城市的海底捞火锅吃吃看,去感受那种极致的服务,至今他已去了100多次海底捞,早已将这种魔鬼式的服务“吃透”了。

  三年时间“试睡”下来,叶勇飞对自己接下来要开的酒店定位已是了然于胸。2018年,经过长时间酝酿和谋划的中档酒店——“温度源”在龙湾机场附近开出,立志做成国内最具细节和人性化的酒店。酒店集各家所长,将海底捞的魔鬼式服务理念融入其中,让客人得到极致的用户体验。厚积薄发,一炮而红,好评如潮,荣登携程网温州地区高档型人气酒店第一名。乘胜追击,今年6月份又在温州南站附近开出一家温度源;第三家已选址会展中心附近,正紧锣密鼓装修中,接下来还将在温州四面布局。

  叶勇飞深谙高质量的深度睡眠才有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此在床上用品上不惜投入,独家定制高品质的乳胶床垫和记忆枕,被子床套是不含荧光剂的贡缎面料,尽量让客人在舒心柔软的被窝里“秒睡”。入住温度源酒店,会情不自禁地被它无处不在的人性化细节感动,不论是你想到的还是没想到的,比如:空调出风口备有特制的晾衣架;浴缸采用一次性浴缸膜;房间里多达15个插头;冰箱里放有免费的零食、果汁、当季的高档水果(有时还会上樱桃);为早上7点前出门的客人打包早餐……

  酒店的Logo是一盏灯泡,叶勇飞说,他小时候生活在一个种满茶树的村庄,很多茶商来村里收购茶叶,就借宿在他家中,父母善良淳朴、热情好客,每当茶商收茶晚归,总能看见昏暗的村口有一抹亮光——那是父母为他们留的一盏灯,照亮异乡客的归家路。这盏灯一直留在叶勇飞的记忆里,他也要让酒店的用户体验家一般的温暖旅居。

  来源:温州商报

  黎青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