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英语发音引热议,疑回应:原来我嗓门这么大?

娱情记事本 2019-12-05 08:50:47

  12月4日,2019MAMA颁奖典礼上,作为嘉宾的古力娜扎因英语发音受到热议。4日晚,娜扎通过微博晒美照疑似回应此事,自侃道“原来我嗓门这么大!”稍后,娜扎工作室转发并称娜扎是用小奶音拿出了喊麦的实力。

  据悉,古力娜扎此次应邀参加2019MAMA盛典,同时作为颁奖嘉宾给韩国歌手颁发奖项。从曝光的视频看,古力娜扎说英语时不仅大声,还稍显结巴,并不流利。

  4日晚,娜扎通过微博晒美照,疑回应英语发音惹议一事,自侃道:“第一次来MAMA,现场真的太热烈了,舞台上什么都听不见,原来我嗓门这么大吗?”照片中,娜扎啊身穿抹胸裙,露出性感诱人的肌肤,红唇白皙,头发随意披散,十分的漂亮迷人。

  稍后,娜扎工作室转发此微博并写道:“被现场热情震撼的美娜同学,在台上听不到自己的声音,就用小奶音拿出了喊麦的实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