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第二届“主任质量奖”名单揭晓

温州网 2019-12-05 09:46:00
最终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上榜。

  温州网讯  近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第二届主任质量奖经组织申报、资格审核、专家组评审、评委会审议和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上榜。

  瓯江口历来高度重视质量发展,始终坚持质量强区战略。2017年8月,正式出台了《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设立了全区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2018年,开展了首届主任质量奖评选,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和宁缺毋滥的原则,为社会树立了第一批质量标杆。截至目前,瓯江口共有4家单位获得主任质量奖,在全区树立了质量标杆,营造了质量文化氛围,为瓯江口质量水平的提升起到了榜样和示范作用。

  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2年5月,是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暖通专用设备、空调设备、地暖设备、新风设备、除尘设备、热能设备、楼宇自动控制设备、家电控制设备、太阳能光伏设备、水处理设备、管道管件、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的研发、制造、加工、销售、自营和代销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是威马汽车公司的首个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属于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拥有温州市级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近三年累计研发投入5.13亿元,占销售收入约为58%,新建的威马中心实验室,配置了整车高低温环境仓、整车气密性测试、整车电池包终线测试等先进设备,具备理化计量及高低温等试验能力。公司不断加强产学研合作,与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温州技师学院开展“新型学徒制”产学研究,联合培养汽车实用技能人才。(林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