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平阳百亿文旅项目签约开工

温州网 2019-12-04 18:05:00

  温州网讯(记者 王科特 通讯员 黄锦钗 )12月3日下午,平阳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重大项目成果展示暨招商签约仪式在平阳县南雁镇吴山广场举行。5个项目现场签约,6个重大项目开工,8个项目对外招商引资,总投资接近100亿元。平阳县县长黄慧宣布开工令。

  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重大项目覆盖了基础设施、生态旅游、现代农业、住宿餐饮、康养度假等诸多领域。在现场,平阳县与5家企业分别签订了梦之源·国际康养生态谷、笠湖养生度假村、碧海天城景区生态旅游开发、平阳县景区直升机空中运输及旅游观光、笠湖乡村旅游开发等项目协议,其中梦之源—国际康养生态谷项目为最大单体投资项目,总投资额50亿元,是集集餐饮、住宿、酒吧、养生等旅游业态综合街区。

  据了解,平阳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重大项目已完成“十大项目”建设,已建成投用南雁玫瑰小镇体验馆、笠湖美丽乡村示范村等6个项目,下步加快推进东西洞景区游步道等多个项目速度,促进平阳全域旅游的发展,带动西部山区产业发展、农民增收。

  平阳常务副县长林海涵表示,百亿文旅项目集体签约开工,是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大事,有关乡镇和有关部门更要当好“店小二”的姿态,力争把每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争取早日把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的典型样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