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厨垃圾乱投放要罚!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出首张罚单

温州网 2019-12-05 16:34:17

  温州网讯 近日,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瓯江口起步区内某餐饮店存在的餐厨垃圾混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并做出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这也是瓯江口首起餐厨垃圾混投处罚案件。

  11月20日,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瓯江口水果批发市场附近某餐饮店进行日常检查时,发现该餐饮店厨房后门的生活垃圾桶内夹杂着剩余食物、菜叶等各种餐厨垃圾。执法人员当即向该餐饮店负责人送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11月22日,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复查,发现该店仍有将餐厨垃圾和生活垃圾混投行为。《浙江省餐厨垃圾管理办法》明确规定,在餐厨垃圾投放、收运、处置中禁止将餐厨垃圾与其他生活垃圾混合投放。据此,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该餐饮店依法做出行政处罚。

  下步,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严查垃圾混投行为,促进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推进。(胡亦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