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曝新预告 “女巫”巩俐与刘亦菲打斗

1905电影网 2019-12-06 08:54:11

  12月5日晚,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发布全新预告,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等主演全部在预告片中亮相。

  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替父从军,飒爽英姿。预告片中,她与巩俐饰演的女巫正面打斗,女巫说道:“当他们发现真正的你,绝不会手下留情。”

  此次巩俐饰演的反派女巫造型也在预告片中首次曝光,她饰演的“仙狼”是个杜撰的角色,拥有巨大能量,能变出上千只鹰。“仙狼”这个角色的出现,也为《花木兰》电影增添了一些神话色彩。巩俐此前表示,这个角色虽然是反派,但是人物性格饱满,不会让影迷失望。

  该片根据1998年迪士尼同名动画改编,讲述了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屡获战功的故事,将于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国内待定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