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冷模式”开启 接下来“嘎嘎抖”有得抖

2019-12-06 08:58:07
今天继续阴雨天,周末两天阳光复工,气温依旧走低。

  温州网讯 前天才刚宣布入冬,太阳不仅怠工还带来了雨水,“湿冷”模式随之开启。昨天,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继续阴雨天,周末两天阳光复工,气温依旧走低。

  昨天早上天空云层较厚,市区最低气温仅8.1℃,虽然比前天的4.8℃高了不少,但没有阳光的加持,体感也没暖和多少,依旧是冷得“嘎嘎抖”。从预报来看,昨天的天气是从阴天转小雨逐渐变差的,预计今天雨势还会加大,雨量会达到中雨量级,局部地区还会出现大雨,计划外出的市民出门还得带上雨具。

  那后天周末天气还会这样吗?从目前的预报数据来看,情况还是不错的,预计周六就会恢复到晴好天气。不过,虽然太阳会“复工”,但依然无法阻挡气温的“颓势”,周末两天最低气温预计只有3至5℃,接下去这两天除了下雨降温外,沿海风力也较大,想要出海游玩的小伙伴计划要调整下啰。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董吉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