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迎来2019年的第一场雪!

温州网综合 2019-12-06 15:31:00

  温州网讯 刚刚,温州迎来今冬第一场雪——泰顺县白云尖、永嘉岩坦、四海山都下起了初雪。


泰顺县白云尖 视频来自朋友圈


泰顺白云尖,海拔1611.3米


永嘉岩坦


永嘉四海山 陈秋芬提供

  那最近的天气如何呢?今天的天气基本就这样啦!阴有小雨的天气会一直维持到夜里,局部地区雨量可能达到中雨量级,西部山区局部还有可能出现雨夹雪或雪,对这些“局部”的小伙既羡慕也表达心疼,羡慕的是可能有机会看到雪花,心疼的是好冷啊!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预计只有2-4℃,西部山区-2~0℃,有薄冰,高山地区-4~-2℃,有冰冻。

  这么冷!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尤其是山区的小伙伴们,好在明天天气就要转好了!预计周六到下周前期天气晴好!

  在保护自己的前提下,可以安排安排周末的出游计划啦!

  【温州市区和各县】

  今天阴有小雨,局部中雨,夜里阴转多云,明天和后天晴到多云,其中今天白天西部山区局部有雨夹雪或雪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4℃,西部山区-2~0℃,有薄冰,高山地区-4~-2℃,有冰冻,明天最高温度:12-14℃

  【温州沿海海面和北麂、南麂等渔场】

  今天阴有小雨,局部中到大雨,夜里阴转多云,明天和后天晴到多云,今天偏北风8-9级阵风10级,夜里到明天偏北风7-8级阵风9级

  明天夜里到后天逐渐减弱到6-7级阵风8级,后天傍晚起5-6级阵风7级

  【瓯江口区】

  今天偏北风7-8级阵风9级,夜里到明天偏北风6-7级阵风8级,明天夜里到后天逐渐减弱到5-6级阵风7级,后天傍晚起4-5级阵风6级

  【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预报等级】

  今天白天二级,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温州市气象台12月06日11时发布

  未来一周天气趋势

  受冷空气影响,周六周日早晨气温较低;周六到下周前期天气晴好,气温逐渐回升。

  07日(周六):晴到多云3~13℃

  08日(周日):晴到多云2~14℃

  09日(周一):晴到多云5~16℃

  10日(周二):多云6~18℃

  11日(周三):多云8~19℃

  12日(周四):多云,夜里局部有小雨8~15℃

  13日(周五):阴部分有小雨11~17℃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