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消防救援大队召开2019年度“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公述民评大会

温州网 2019-12-06 16:18:56

  温州网讯(通讯员 关一舟)12月5日下午,瓯海消防救援大队召开2019年度“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公述民评大会,会议由大队沈明弟教导员主持,区人大常委、法制委卢旭峰主任、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严昕主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陈超俊副主任、市消防救援支队纪委邢淡明委员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区党风廉政监督员、区人大政协代表、各镇街(开发区)社区(村居)干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行政处罚单位、行政许可单位代表等70余人。

  会上,首先由沈明弟教导员就消防改革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接着,叶聪大队长、沈明弟教导员、潘海宾副大队长及大、中队干部代表就各自岗位职责、履职情况、廉政自律等方面进行了分别述职述廉。随后,叶聪大队长代表大队全体监督执法人员作出廉洁公正执法服务公开承诺,表示在今后执法服务工作中,大队将继续坚持原则,秉公执法,热情服务,发扬廉洁奉公的作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在全面履行消防工作职责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消防执法干部廉政执法和为民服务意识,提高消防监督执法水平,更好展现消防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大队向与会代表发放了民主评议表,由与会代表对此次述职述廉人员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公述民评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社会各界对消防工作的理解支持,同时也从侧面反映了消防监督干部的执法水平,大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三服务”、“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活动,改进执法服务水平,进一步树立和维护消防队伍良好形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