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苍南一斑马线前,货车瞬间撞飞三名行人

温州网 2019-12-07 09:53:27

  温州网讯 11月29日,苍南县104国道桥墩段国家电网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正常行走在斑马线上的三名行人被一辆疾驰而来的货车撞飞。其中,一名行人被撞后遭车辆再次碾压,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当晚杨某和妻子丁某、朋友陈某吃完夜宵后一起走回家。监控画面显示,晚上10时许,三人途经桥墩镇金山路与玉山路路口,准备通过斑马线到对面街道。三人通过中央隔离护栏时,一辆小轿车停车礼让,不料三人刚往前走几步就被一辆厢式货车撞飞。丁某和陈某被撞到路边,杨某被卷入车底,货车因来不及刹车再次碾压杨某。

  货车驾驶员小陈称,当晚他从三门县往福建方向行驶,由于下雨感觉视线有些模糊,经过事发地斑马线时并未减速,虽然发现行人后已紧急刹车,但还是来不及避让。事发后,小陈下车发现一名老人躺在车底,路边两人动弹不得,便立即报警。

  目前,受伤的三名行人均无生命危险,正在住院治疗。

  通讯员 林花花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