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智慧交博会温州签约3项目 引资金额全省第二

温州网 2019-12-08 09:53:47

  温州网讯 12月6日,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集中签约3大项目,总签约金额53亿元,引资额在全省排名第二。

  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以“交通新时代,产业大格局”为主题,重点展示国内外综合交通产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有近200家签约参展企业出席博览会,其中世界500强、外资企业、中外合资企业、独角兽企业等国际影响力企业共103家,占比超50%。会议邀请了国内外多位院士、知名专家学者,以及长三角三省一市综合交通主管部门与龙头企业的负责人参加。

  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二期、甬台温复线灵昆至苍南段顺利通车,龙丽温文瑞高速、文泰高速先行段将于12月底通车……今年以来,我市交通建设不断突破,路网效益进一步发挥,为重大项目引进创造良好条件。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温州签约的三大项目分别为:香港嘉浩控股冷链物流项目、乐科新零售创新产业园项目、京东瑞安智能供应链产业项目。

  其中,规划面积300亩左右的香港嘉浩控股冷链物流项目总投资3亿美元,将打造现代冷链物流基地和供应链服务中心,主要经营牛羊肉、红酒、奢侈品以及水果、海鲜等生鲜商品,预计可提供至少800个就业岗位。香港嘉浩控股负责人表示,项目投产后,将打造成为浙江的冷链龙头企业和嘉浩浙江项目运行中心,并依托温州东部优越的交通条件辐射周边地区。

  投资约11亿元的乐科新零售创新产业园项目选址于乐清湾港区南区物流园,总用地面积约262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拟建设新零售供应链管理中心、中央智能分拨中心、互联网物流中心、储运加工中心等功能区块,打造国内一流物流产业园,同时为当地企业提供物流仓储和加工服务。

  京东瑞安智能供应链产业项目位于瑞安江南新区,建设集商品物资集散、仓储运营、城市配送、配套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是现代化、系统化、生态化的电子商务运营基地,投资金额22亿元。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卢秀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