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一个大项目!苍南霞关将投资10亿元建海湾休闲文旅区

温州网 2019-12-09 08:15:00
苍南168黄金海岸线上,除了阳光、沙滩、海浪和沿途的风情小村,还将再添高大上的海湾休闲文旅集群项目。

  温州网讯 苍南168黄金海岸线上,除了阳光、沙滩、海浪和沿途的风情小村,还将再添高大上的海湾休闲文旅集群项目。据苍南县旅投集团透露,位于浙江最南端的海滨小镇苍南霞关,将投资10亿元建设归心湾民宿群度假酒店项目,让美丽海湾生态和海洋经济获得共赢。

  拥有全长168公里黄金海岸线的苍南,近年围绕着海洋经济和全域旅游,打造了一条168公里黄金海岸线。海岸线线路从龙港新城开始,途经炎亭镇、大渔镇、金乡镇、赤溪镇、马站镇、霞关镇、沿浦镇,并与福建省福鼎市沙埕镇接壤,滨海风光秀丽、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可利用的沙滩石滩16处、海岛10个,是苍南倾力打造的全域旅游精品线。近两年来苍南先后招引了“雾城旅游综合体”“金乡欧乐湾海洋生态养生旅游区”“赤溪棕榈湾滨海旅游度假村”“霞关沛垒滨海旅游度假开发”等一批重大滨海旅游项目,项目的纷纷入驻和配套设施的逐渐完善,意味着,168黄金海岸线已经成型。

  拥有多个美丽港湾、岛屿、沙滩等资源的浙江最南端霞关,是这条线上的重要节点。归心湾民宿群酒店为苍南招商引资联席会议上明确引进的重大旅游项目,位于霞关镇南坪澳、义吾澳、归心澳,周围遍布奇礁、怪峰、幽洞,是天然海滨浴场和消夏度假的旅游胜地。项目总用地596.3亩,总投资10亿元,分为圣托里尼风貌组团、哈尔斯塔特风貌组团、霞关风貌组团、森林建筑风貌组团、自然主义风貌组团、礁石渔市六大组团,主要建设悬崖餐厅、悬崖泳池、无边泳池、孤独图书馆、渔村码头、星空观测塔等特色景点,全面结合项目所在地的特有地貌、自然风光及休闲度假文旅的概念,还将全线引入智慧旅游系统,打造有影响力的海湾休闲度假文旅民宿集群示范区。

  项目已完成概念方案设计等相关流程,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工。苍南县旅投集团负责人表示,项目不仅可实现霞关海湾等资源的价值最大化,还能获得海湾生态的共赢。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王木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