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上榜国家示范名单

温州网 2019-12-10 07:46:00
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温州网讯 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温州市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榜上有名。截至目前,该平台已举办各类活动198场,服务企业近70万家次。

  温州市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坐落于温州滨江CBD世界温州人家园大厦A幢8-9层,建筑面积约4000平米,由温州市经信局主管、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运营,是全省中小企业服务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据温职院有关人员介绍,该平台按照“线下与线上相融、实体和虚拟并举”的要求展开运营。线下围绕投融资、改制上市、信息化及电子商务、检验检测认证、知识产权、管理咨询等领域,重点引进一批我市当前较为缺乏、行业首位度较高、示范带动明显的优质服务机构落户入驻,并通过活动为全市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截至目前,已举办“产研对接会”“产融对接会”“政策解读会”“创新创业大赛”“产业人才招聘会”等各类服务活动198场,服务企业近70万家次。线上建设温州“帮企云”,设政策云、服务云、产融云、培训云、咨询云五大模块,重点体现政策推送、服务对接、产融合作、诉求反映、在线评估等功能。截至目前,“帮企云”注册企业近7万家,入驻服务机构1300多家,服务产品3000多个,共收集国家、省、市、县各类涉企政策近千条。

  据悉,温州市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下一步将建设一个市县联动、服务统筹、资源共享、信息畅通的企业服务体系,为我市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曾云毕 通讯员:林飞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