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四项目入选省重点培育品牌赛事名录

温州网 2019-12-10 07:50:00
温州申报的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温州站)、温州马拉松、浙江马拉松精英赛、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等四项赛事成功入选。

  温州网讯 浙江省体育局近日公布《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名录库(2019年)》,温州申报的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温州站)、温州马拉松、浙江马拉松精英赛、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等四项赛事成功入选。由此展现了温州近年来积极培育、发展体育品牌赛事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打响了温州大型赛事品牌。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是我国最高水平的体育舞蹈赛事,温州已经连续6年举办该项赛事,此前连续3年承办总决赛,近三年承办分站赛,这在全国地市级城市中绝无仅有。

  温州马拉松创办于2015年,今年是第四届。本届有近15000名跑步爱好者参赛,志愿者总人数达到2700多人,充分展现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的深厚群众基础和强大力量。

  浙江马拉松精英赛2015年开始在文成举行,由浙江省马拉松系列赛成绩优异的选手参加。该赛事宣传推广了文成得天独厚的人文历史和旅游生态资源。

  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是温州市规模最大的由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之一。今年的第六届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进一步增强了楠溪江休闲运动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介绍,《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名录库》实行动态管理,优胜劣汰,旨在推动我省体育竞赛表演业跨越式发展、实现从“赛事大省”向“赛事强省”转变。此次入选的61项赛事,是在对2018年名录入库赛事以及2019年各市体育局推荐新增赛事进行评估的基础上产生。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海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