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国会议员:任何搅乱香港局势的“外部力量”都必须受到制裁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12-10 10:44:21

  人民网雅加达12月9日电(记者徐伟)印尼专业集团党国会议员、东努沙登加拉省党部主席伊玛努尔·雷纳日前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香港在中国政府领导下实施“一国两制”,展现出来的是中国的另一面。印尼方尊重中国政府治理香港的公正性和权威性。

  “印尼和中国共享互惠互利发展。香港人民享受着在港工作印尼人提供的服务,同时提供服务的印尼人也可从工作中获得丰厚收入。这不仅有助于改善相关印尼人的家庭生活,还有利于增加印尼的外汇收入,”伊玛努尔·雷纳表示。

  伊玛努尔·雷纳认为,香港持续不断的暴力和抗议活动已经超出正常情况范畴,并给香港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不利影响,使香港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城市家庭佣工的收入下降等。显然,这也对想前往香港或在港工作的印尼人产生了影响。对此,印尼驻香港总领馆正努力维护香港的良好形象,以吸引印尼人继续前往香港工作。

  伊玛努尔·雷纳指出,鉴于香港局势仍处于不断发展变化中,香港警方和中国政府对于处理这一情况依然面临着压力和挑战。香港警方必须让公众了解一些“外部力量”卷入暴力活动的情况,任何搅乱香港局势发展的“外部力量”都必须受到制裁。

  众所周知,美中两国是世界前两大经济体,当前双方博弈的一面更加突出。香港问题的背后是美中之间的较量。伊玛努尔·雷纳希望,美中两国能够找到解决方案,化解彼此之间的分歧。

(责编:秦白雪(实习生)、常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