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 不断交出守初心担使命的新答卷

温州网 2019-12-11 08:15:00
持续巩固提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成果,不断交出守初心、担使命的新答卷。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陈伟俊参加指导鹿城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抓好主题教育,强化问题整改,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提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成果,不断交出守初心、担使命的新答卷。

  会前,陈伟俊认真察看了鹿城区开展主题教育相关材料和区委常委会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听取了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情况汇报,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会上,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代表区委常委会作了检视剖析,各位常委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进行了点评。

  陈伟俊对鹿城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主线突出、前期准备充分、交流批评深入、整改举措务实,把提高思想认识与解决思想问题统一起来,说问题深刻具体,点不足直截了当,做到了讲党性、动真格、高质量,达到了预期目的。

  陈伟俊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提出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政治要求。当前,主题教育已进入收官阶段,但收官不等于收场,各地各部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的殷殷嘱托,把学习新思想与践行新使命结合起来,为温州续写创新史作出更大贡献。

  陈伟俊强调,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强化永无止境、永不停歇的坚定执着,始终践行新发展理念;要提升胸怀全局、服务全局的能力水平,全面展现新担当作为;要永葆创新创优、追求卓越的干事激情,致力当好新时代标兵。各地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以更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以更高效能推进基层治理,以更高标准压实主体责任,把政治原则、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改革发展稳定各环节。

  陈伟俊指出,鹿城作为温州都市区的核心城区,要聚焦“提升首位度、打造增长极、争当排头兵”,强化核心城区的政治担当,在深化改革上当标兵,在对外开放上走前列,在发展城市经济上探新路,在狠抓创新驱动上补短板,加快从形态建设向内核升级转变,从县域经济向都市经济提升,更好服务全市重大战略部署实施。

  会上,陈伟俊还检查了鹿城区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两个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最大政绩来抓、第一责任来落实,严抓主体责任落实不放松,狠抓正风肃纪反腐不放松,常抓意识形态工作不放松,紧抓长效常态机制不放松,不断推动管党治党向全域覆盖、向基层延伸。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