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朱丹主持再次口误 将陈立农错喊成“赵立农”

娱情记事本 2019-12-11 08:54:17

  12月10日晚,朱丹主持活动过程中再次发生口误,称呼陈立农为“赵立农”,引起台下一片声响,但朱丹本人并未察觉错误,陈立农也并没有做出纠正,而是直接回答了朱丹的提问。

  据悉,3日,朱丹主持时尚盛典活动时,误将古力娜扎喊成迪丽热巴,还把林允叫成允儿,引发不小的争议。随后,朱丹两次发文回应此事,她道歉称:“没有任何理由,请原谅我的粗心,对于一个专业主持人这是万万不允许的,下不为例!”“很颓废,很沮丧…哎…心跳还是很快,犯错儿的感受非常糟糕…太不太不应该…没有理由,该挨揍… ”

  4日,朱丹再次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此事,称:“安静了很久,还是不想在沮丧中入睡。是失误,就正视它。下一场主持,力争完美,大家见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