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手机,就能爆料!瓯江口城市管家小程序正式上线

温州网 2019-12-11 09:05:22
瓯江口居民在瓯江口新区和灵昆街道范围内发现城市管理存在的问题,只要拿起手机“拍拍拍”,进入城市管家小程序就可即时爆料

  温州网讯  市政设施破损、道路环境污染、占用道路摆摊、违章广告横幅……身边的城市管理问题不知道如何投诉反映?今天起,瓯江口城市管家小程序正式上线啦,瓯江口居民在瓯江口新区和灵昆街道范围内发现城市管理存在的问题,只要拿起手机“拍拍拍”,进入城市管家小程序就可即时爆料,只要定位准确、描述清晰,工作人员就会及时核实处置。

  瓯江口城市管家小程序的上线是瓯江口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一步,邀请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共同维护瓯江口城市形象。

  如何爆料?接着往下看……

  1.关注“瓯江口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微平台”中的“我要爆料”即可进入小程序。

  也可扫一扫下方小程序码进入爆料平台。

  

  2.授权登录,首次登录需填写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勾选已阅读并同意《举报承诺书》进行注册。

  3.进入首页,在这里可以看到最新的举报案件,点击可看详情。

  4.点击首页中间的“+”进入举报页面,上传举报照片,定位地址,在标题栏简要填写存在的问题,并在现场描述栏详细填写问题,点击“举报”即可成功上传。

  5.点击“我的”,可以查看所有你反映的已解决和未解决的举报案件。

  (姜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