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席特使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阿根廷新总统就职仪式

新华网 2019-12-11 10:23:59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10日电习近平主席特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12月10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席阿新总统就职仪式,并于9日会见新任总统费尔南德斯。

  艾力更·依明巴海向费尔南德斯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并转交了习主席亲署函。艾力更·依明巴海表示,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发展对阿关系,愿同阿方携手努力,加强全方位交往,推进各领域互利合作,密切人文领域交流,深化多边战略协作,推动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费尔南德斯感谢习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其就职仪式,请艾力更·依明巴海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费表示,读了习主席亲署函,感到非常高兴和亲切。阿新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对两国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愿同中方携手努力,深化各领域交往与合作,将两国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

  艾力更·依明巴海还会见了阿新任副总统克里斯蒂娜和卸任总统马克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