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瓯江口“高颜值”桥梁,寻百桥百文化

温州网 2019-12-11 17:06:00
雁飞长空,水波掠影,一天之际,每座桥梁随着阳光的变化也展现出不一样的色彩,“高颜值”桥梁,我们一起去打卡吧!

  温州网讯  近几天,冬日里的暖阳持续在线,驱散了寒意,出游、晒酱油肉也摆上了大家的日程。在这好天气里,小布走出了办公室,去寻找瓯江口的冬日风景。

  阳光温暖,天空湛蓝,环境静谧,有这样几座桥映入了小布的眼帘,它们静静伫立在水面上,以各自的姿态释放着十足的光芒。

  1.雁升大桥,静静地伫立瓯锦河上,守护着浪漫樱花。

  2.雁鸿大桥,灯光旖旎,清新亮丽。

  3.霓明大桥,展翅高飞,承载着希望与梦想。

  4.经十二路二号桥,好似“海上升明月”,是瓯江口海上起新城的缩影。

  5.经八路三号桥,钟楼讲述光阴的故事,金狮见证瓯江口的成长。

  6.跨海一路三号桥,一座有色彩的桥梁,阳光照射下格外引人注目。

  以桥连城,择水而居。瓯江口计划建设桥梁101座,按照百桥百文化的理念,将景观、绿地、河道、桥梁进行有机融合,匠心打造富有江南水韵的城市符号和具有瓯江口生态文化特色的城市总体形象。

  雁飞长空,水波掠影,一天之际,每座桥梁随着阳光的变化也展现出不一样的色彩,“高颜值”桥梁,我们一起去打卡吧!

  (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