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辉忠来温调研 《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实施情况

温州网 2019-12-13 07:17:00
详细了解我市华侨权益保护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汇报。

  温州网讯 12月10日至12日,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王辉忠来温,就《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调研。

  王辉忠一行先后视察了瓯海区仙岩领事保护中心、丽岙街道梓上五社村、丽岙派出所警侨之家、康尔达新材料股份公司、世界温州人家园、温州海外传播中心等,详细了解我市华侨权益保护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汇报。

  《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于去年12月1日施行以来,对华侨在政治权益、身份证明、落户、创业等方面都作了明确规定,为维护侨益、凝聚侨心发挥了法治保障作用。一年来,我市全面做好条例贯彻落实工作,强化侨务法治宣传、拓展为侨服务、优化侨政审批、规范华侨捐赠、实施“侨爱”工程,让广大华侨有了更多获得感。

  王辉忠充分肯定我市在贯彻落实条例过程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温州积极探索,主动作为,通过搭建为侨服务“全球通”、打造“最多跑一次”改革海外版、为华侨办理回乡居住落户手续等方式,切实保障华侨的合法权益,赢得侨界普遍赞誉。希望温州在依法保护华侨权益、为侨办实事工作中既慎重又积极,立足实际,大胆创新,多渠道、多方位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解释工作,能解决的问题抓紧办、难解决的问题想办法办,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服务好华侨华人,积极探索创新华侨权益保护的温州经验,为全省施行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提供温州样本。

  在温期间,王辉忠一行还赴永嘉县岩坦镇、鹤盛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等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通讯员 包雪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