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波后落魄开副业?51岁吴秀波息影一年首露面…

娱情记事本 2019-12-13 08:58:15

  12月11日,有一家账号名为某艺术中心的网友在网上晒出了吴秀波为其学子加油鼓劲的视频,视频中吴秀波留着胡须,声情并茂地祝福该艺术中心的学生:“我是吴秀波,祝学子们艺考一切顺利,长路漫漫,未来可期,祝你们金榜题名,加油”。

  这是此前小三风波后吴秀波的少有的几次镜头公开露面,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搞起了副业?”“这样的助词收费多少”“我也想学佛经”“小吴修炼的怎么样了”。

  据悉,2018年中秋节时,一名叫陈昱霖的女子突然在朋友圈发布长文,自曝与吴秀波的七年“地下”感情。她在文中提到,自己从十八岁起就与吴秀波在一起,期间无条件照顾吴秀波,却换来吴秀波再次劈腿小四、小五以及对自己的暴力行为。

  今年年初,吴秀波出轨事件再掀波澜。陈昱霖被吴秀波指控涉嫌敲诈勒索罪,当时,连被网友调侃称为娱乐圈纪检委的王思聪都连发三条动态diss吴秀波,称他“渣男本渣”。

  转眼间,已经从年初到了年尾。陈昱霖案件依然没有结果,而吴秀波则时有动态,不知道这是不是吴秀波想要复出的铺垫呢?如果他真的复出,网友又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