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高晓松让李佳琦帮涂口红,全程嘟嘴卖萌变表情包

果冻娱乐八卦 2019-12-13 08:58:54

  近日,高晓松做客李佳琪直播间,为公益献身,在直播间里首次涂口红,贡献出人生第一次涂口红的样子,那画面简直不要太美丽。

  对于口红李佳琪当然是得心应手,可这对于高晓松来说不一样了,在涂抹的过程中高晓松一直不敢睁开眼睛,把嘴巴翘得,似乎有些紧张的样子,一看就是人生第一次。

  一旁的李佳琪忍不住说你要看着对方涂口红,高晓松满脸无奈,睁开眼看着李佳琪,嘟嘴的模样实在太呆萌了,再配上高晓松长长的头发和有些圆润的脸蛋,整体画面不要太搞笑。

  网友们都忍不住被两人之间的互动逗笑,涂完口红之后的高晓松唇红齿白,嘴巴也变小了,整个唇形都勾勒出来,不得不说李佳琪的技术真的很高超,让高晓松瞬间变了一个人的样子,一口白牙也太显眼了。

  高晓松看到镜子里涂口红的自己时被吓了一大跳,说好像是把别人的嘴唇安在了自己身上,很不熟悉,说完还自恋地对着镜子看了又看,大概是因为很不习惯有口红,高晓松始终把嘴巴翘起来,模样让人忍俊不禁,李佳琪还忍不住说了句口红没毒。

  虽然高晓松涂口红的样子让许多网友都觉得搞笑,但其实高晓松是为了公益才这样做,为公益撅嘴,为公益涂口红,也是很赞了。

  不过最后,你们真的不觉得这口红色号很好看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