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管委会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温州网 2019-12-13 16:58:50
12月13日,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领导机构。

  温州网讯  12月13日,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领导机构。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和工会代表参加大会。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陈春东同志代表第三届委员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三力三型工会引领职工奋力谱写新时代瓯江口工运事业新篇章》为主题向大会作工会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近年来工会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绩,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推动瓯江口工会切实发挥组织优势和作用,服务中心大局,团结带领职工群众,书写新时代工会的新篇章。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王琴、何哲、余坚霞、张月娴、陈定海、陈春东、范芙斌、胡晨亮、黄建秋等9名同志为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通过陈春东、黄建秋分别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合影

  会上,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陈春东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对下阶段的工会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五年是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发展十分重要的五年,全体委员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总工会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责,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地保护好、调动好、发挥好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最大限度地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密切联系群众,关心职工生活,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活跃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

  金宏斌以《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创造美好幸福生活》为主题发表讲话,他肯定了第三届工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工会紧紧围绕新区开发建设中心工作,自觉服务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各项职能,有效地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群众性文体活动,职工的素质和职工队伍的战斗力有了进一步提高,发挥了广大职工在瓯江口新区开发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

  金宏斌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工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要始终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始终秉持职工至上的理念,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发挥好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领职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引领职工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