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江获评省首批诗路旅游目的地

温州网 2019-12-14 09:41:33
温州市楠溪江国家风景名胜区、温州江心屿景区、温州雁荡山风景名胜区上了这个榜单。

楠溪江雪景 潘建珍/摄

  温州网讯 浙江省诗路文化产业发展主题活动暨首批诗路旅游目的地发布近日举行。活动现场公布了“诗路黄金旅游线”、“浙江省首批诗路旅游目的地名单”和“浙江省首批诗路旅游目的地培育名单”。

  自6月初推选活动启动以来,全省11个地市共计45个县(市、区)的86个目的地提交了申报资料。最终,嵊州市越剧小镇、新昌县天姥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天台县天台山旅游景区、临海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浙江神仙居景区组成的诗路黄金旅游线新鲜出炉;而杭州市拱宸桥桥西历史文化街区、温州市楠溪江国家风景名胜区、西塘古镇等10个目的地入选浙江省首批诗路旅游目的地。另外,宁波前童古镇、温州江心屿景区、温州雁荡山风景名胜区、湖州南浔景区等17个浙江省首批诗路旅游目的地培育名单也依次揭晓。

  浙江省首批诗路旅游目的地名单

  杭州市拱宸桥桥西历史文化街区、楠溪江国家风景名胜区、建德市梅城古镇、浙江莫干山风景区、西塘古镇、兰溪市诸葛八卦村、衢州市南孔古城、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缙云县仙都景区、宁波溪口雪窦山风景名胜区

  浙江省首批诗路旅游目的地培育名单

  宁海前童古镇、宁波丹山赤水风景区、宁波慈城古县城、温州江心屿景区、温州雁荡山风景名胜区、湖州南浔古镇、湖州西塞山省级旅游度假区、海宁盐官旅游度假区、嘉兴梅花洲景区、绍兴兰亭景区、绍兴柯岩风景区、金华婺州古城景区、开化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常山江“宋诗之河”、衢州江郎山廿八都旅游区、丽水莲都区古堰画乡小镇、龙泉中国青瓷小镇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许洁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