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货车撞上高空作业框 框内两人差点栽下来

温州网 2019-12-16 08:05:51

  温州网讯近日,市区锦江路锦江家园前发生一起货车与高空作业车相撞的事故,当时的情形真叫惊险。其中详情,且听老师伯说一说。这正是:

  车撞空中作业台,两人差点坠下来;

  事故双方均有错,万幸伤势无大碍。

  12月1日零时左右,驾驶员陈某操作高空作业车到锦江家园附近工地作业。因车辆庞大,只能将车身完全开入工地,将悬臂栏框平台置于道路中央上方,并承载两名工作人员作业,但未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未采取防护措施。

  零时25分左右,李某驾驶轻型厢式货车经过此地,正值工作人员操纵悬臂栏框平台往下移动。因下雨天视线不佳,待李某反应过来时已来不及踩刹车,车辆径直撞上悬于道路中央的作业栏框,造成车头严重损坏,栏框里的两人险些栽下来。事后经检查,三人伤势所幸均无大碍。交警勘查现场后认定,高空作业车负主要责任,货车负次要责任。

  交警提醒,施工期间要提前采取安全有效的防护措施,并警示来往车辆。对于驾驶员而言,夜间行车尤其是下雨天,不论路况如何都要减速慢行,仔细观察前方道路状况,做到安全行车。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华晓夏 通讯员 杨尔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