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机场T2航站楼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温州网 2019-12-16 11:08:00
温州永强机场新建航站楼及附属工程(T2航站楼工程立项名)喜获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温州网讯(通讯员 孙淼 贝晞曦) 12月8日,2019年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温州永强机场新建航站楼及附属工程(T2航站楼工程立项名)喜获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温州机场T2航站楼工程于2014年开始施工,2018年建成投用。T2投运后,极大提升了温州机场集疏运能力,进一步改善温州对外窗口形象,为温州交通发展、经济腾飞创造了有利条件。

  T2航站楼的造型设计融国际先进理念和温州山水人文特点于一体,以简约、实用、舒适为原则,融入更多科技、人文、绿色元素,打造出一个高品质的服务环境。该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在工程安全管理、质量进度、工艺创新、节能环保、资金把控等方面均取得突出实效,技术创新和工程质量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先后获得“浙江省重点建设立功竞赛示范工程” “国家钢结构金奖”“浙江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温州市建设工程瓯江杯奖”以及“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等。转场冲刺阶段的多项工程验收工作,更是创造了业内惊叹的“温州速度”。

  据了解,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实施,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荣誉奖励,其宗旨是弘扬“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着力倡导和提升工程质量管理的系统性、科学性和经济性,宣传和表彰设计优、质量精、管理佳、效益好、技术先进、节能环保的工程项目。

  T2航站楼。

平面设计

内部环境

外部环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