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关心关爱干部健康服务基层行”活动走进瓯江口

温州网 2019-12-16 16:30:50
缓解部分干部职工工作压力过大、心理负担过重的问题,减轻心理压力、促进身心健康,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温州网讯  “你幸福吗?”“你的工作压力大吗?”“你的压力来自哪里?”“你如何修炼强大的内心?”……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任务,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压力与日俱增。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2月16日,温州市委组织部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关心关爱干部健康服务基层行”活动,来自温州市卫健委、温州大学和温州医科大学专家,上门为瓯江口干部职工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缓解部分干部职工工作压力过大、心理负担过重的问题,减轻心理压力、促进身心健康,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心理健康咨询、团体辅导讲座、个案问询诊断等方式,促使干部职工直面自身的心理健康。来自温州大学的廖传景教授结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多年的实践经验,从“幸福中国建设战略”入手,以“理论+案例”的方式作了一堂题为《党政干部心理健康问题与应对》的专题讲座,以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解了常见的心理症状、干部的压力源、缓解压力和修炼强大的内心的方式方法等内容,对干部职工全面了解自己、把控情绪等具有指导意义,有助于提升职业幸福感。

  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全程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时不时拿出纸笔或手机记录下廖教授的精彩讲解,并对照自查,了解自身心理健康状况。部分干部职工与到会心理专家一对一咨询交流,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心理问题,学习释放压力的方法,为今后工作和生活营造更加健康、良好的心理环境。(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