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嘉定)科技创新园正式开园 入驻企业对未来充满期许

温州网 2019-12-17 08:16:00
昨日,温州(嘉定)科技创新园(以下简称“科创园”)在上海嘉定区举行开园仪式。

  温州网讯 昨日,温州(嘉定)科技创新园(以下简称“科创园”)在上海嘉定区举行开园仪式。在采访中,入驻企业的负责人纷纷肯定了这个新平台对企业在人才招引、成果转化、科技研发等方面的赋能作用,并表达了企业下一步借这个“科技飞地”谋求深层次合作的期许。

  “昨天看到《新闻联播》点赞我们温州民营企业舍得在创新上加大投入,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企业要继续走科技创新之路的信心和决心,今天入驻园区就是一个新的开始。”温州乐控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亮告诉记者,虽然大环境目前有工业4.0、新能源汽车等系列国家宏观调控和政策支持,但企业发展还需要人才团队建设和产品研发来助力,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及时了解最新的产业科研成果讯息,并迅速对接相关方面的人才。

  而在原野集团董事长李星涛看来,这次原野能够作为新业态入驻科创园,对企业的人才引进来说意义重大,同时也为温州公司的人才以后去对接上海的人才,搭建了一个促进沟通交流的平台,这样的交流融合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很大的帮助。

  另悉,在开园仪式上,温州银行、维度资本、泰越资本、上海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新微创源国际创新港、中欧校友科创加速器等7家投融资机构、科创平台、上海科创平台分别与运营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围绕企业投融资需求、孵化资源共享、成果转化领域等方面开展合作。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张晨

  相关链接

  园区现已进驻的企业及孵化团队名单

  1申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2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3纽顿流体科技有限公司

  4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5温州乐控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6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

  7浙江华远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8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9浙江创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10贝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11浙江腾腾电气有限公司

  12浙江精通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13瓴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14益迈(Asia Genomics Pte.Ltd)

  15易科道(Ecodomus)

  16浙江原野建设有限公司

  17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8一能电气有限公司

  19温州市鹿城区中津先进科技研究院

  20北京宝讯融通科技有限公司

  21深圳前海冰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