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S1线招商 众多商家抢滩涉足

温州网 2019-12-18 07:45:45

  温州网讯 温州轨道交通S1线迎新招商推介会昨天举行。我市服装、金融、食品、家具、医疗、航空等行业30多家企业参会,抢滩轨道交通沿线广告及商铺资源。

  市轨道传媒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了S1线各站点的广告资源,包含全线灯箱、闸机贴、超大梯顶广告等常规媒体外,还有分布于S1线动车南站、奥体中心站等站点的品牌站厅、品牌通道、品牌长廊、品牌主题墙等,以及创意内包车、创意外包车、PIS屏等较新颖的传播媒介,商家可充分利用车站与车内媒体资源达到形象展示的宣传目的。

  市轨道交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了S1线沿线商铺对外招商情况。S1线18个车站共规划51处商铺,其中小商业(50平方米以下)共28处,大商业(50平方米以上)23处,总面积10824平方米,现已全面启动招商。目前已完成27处商铺招商工作,其中小商业21处,大商业2处。一鸣食品、十足便利店、红连控股、一路贸易、万科等知名品牌已入驻。

  该人士称,对于S1线站点商铺的招商业态定位,要求不得涉及易燃易爆、噪音、明火作业及其他违反轨道交通相关规定的经营项目,且优先考虑在行业内有一定知名度、健康积极的品牌形象,所提供的产品服务须符合轨道交通便民服务和运营安全要求;一般采取竞价或招投标方式招租;对大面积商铺装修可适当给予一定时间的免装修期,商家可优惠享受轨道传媒广告宣传资源等联动的政策。

  在会议现场,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温州市轨道交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商铺租赁合同;温州市服装商会与温州市轨道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了宣传推广战略合作协议。会后,参会企业还现场考察了部分S1线站点商铺及广告资源布局。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朱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