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8 10:37:34
12月4日下午,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会议,与同志们一起学习交流。

  温州网讯 12月4日下午,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会议,与同志们一起学习交流。

  会上,区委办党支部为12月份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并且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个人学习体会,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3名党员代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在主题教育中的收获体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陈应许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办公室党组紧跟区委部署,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贯到底,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区委办要始终把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自身建设摆在重中之重,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党内制度,把党支部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每位同志都要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同志们之间要时常相互提醒,及时“扯扯袖子”,这样既有利于个人成长进步,也有利于工作开展,从而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办公室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陈应许强调,区委办公室是全区各部门的“领头雁”,各项工作都应当要走在前面、干在实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作为拔高政治站位的必经之路,经常学习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带头贯彻区委的决策部署,维护区委的权威和形象,始终和区委保持同心同德、步调一致。同时做到眼界视野要宽、敏感性要强,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树立标杆意识,以“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扛就扛红旗”的魄力和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在“干”“督”“细”“争”四个字上下功夫,全面提高自身要求和标准,同时在自身建设方面,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和坚强的定力,把好人情关、友情关、亲情关、感情关,坚决守牢廉洁自律底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每名同志要有舍我其谁的勇气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对工作岗位尽心尽责,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多了解、多调研、多思考,用心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当好区委决策参谋助手。同时为人上要务实肯干,做到实事求是、戒骄戒躁、精益求精,为龙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