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陪同省领导调研龙湾标准海塘建设

2019-12-18 10:42:21
12月10日下午,副省长彭佳学带队来到龙湾区,实地调研标准海塘建设工作。

  温州网讯 12月10日下午,副省长彭佳学带队来到龙湾区,实地调研标准海塘建设工作。副市长娄绍光、区委书记陈应许陪同调研。

  在瓯江标准海塘提升工程现场,彭佳学详细了解该工程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据悉,该工程位于瓯江南岸龙湾区西北部,西起瓯江路蒲州大桥上游,沿瓯江向东至炮台山龙湾水闸,堤线全长7.05公里。彭佳学表示,要高度重视标准海塘建设,紧紧抓牢发展机遇,迎难而上,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标准海塘。

  来到东片标准堤塘,彭佳学沿着堤塘边走边看边问,对海堤建设的规划方案、目标任务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解。据介绍,温州市龙湾区标准海塘提升改造工程(炮台山—龙江路段)位于瓯江口南岸,西起炮台山,沿瓯江向东至灵昆大桥附近(龙江路),堤线全长2.74公里,由50年一遇提升至100年一遇。堤内至瓯江路工程范围内,堤背水坡兼做景观绿化。针对当前工程的推进情况,彭佳学强调,标准海塘建设工作是关乎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大事,也是关系群众生存发展的实事。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做好该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谋深谋细项目规划,促进水岸城协同发展,同时要建立联动协调机制,合力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真真正正把这件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