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陪同全国人大侨委会王辉忠在龙湾调研

2019-12-18 10:43:50
12月12日,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辉忠一行来龙湾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温州网讯 12月12日,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辉忠一行来龙湾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区委书记陈应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等陪同。

  “核心产品是什么?”“产品在国际上处于什么水平?”“年产值有多少?”……在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王辉忠边走边看边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产品开发、党建工作等情况。据悉,浙江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香港侨资企业,由著名温籍华商翁银巧、胡玲玲创办,产品专业应用于各种商业印刷、报业印刷及包装印刷,多次荣获各类国级、省级荣誉,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王辉忠对侨商为家乡发展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在得知企业有上市打算后要求相关单位与华人华侨所在地要认真做好帮扶,为企业出谋划策、为侨胞排忧解难。他指出,企业要充分发挥核心技术和产业化优势,借力“两区”建设这一历史机遇,不断学习和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和做法,善用科技成果,做好机器换人工作,加快成果转化,让核心产品和先进技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侨商要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造诣和优势,一心一意做强做精主业,不断开拓进取,稳固行业主导地位;要坚守初心,强化研发能力,有效规划企业生产经营各类成本效益,不断探索创新转型新出路。同时,当地政府要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有力的服务举措,积极引导、助推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进新产品研发和新市场开发,加快做大做强,服务地方经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