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加快土地出让步伐 最大限度盘活土地资源

2019-12-18 11:29:07
11月5日,瓯海区2019年度第六次国有土地出让联席会议召开。

  温州网讯 11月5日,瓯海区2019年度第六次国有土地出让联席会议召开。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筹推进,加快土地出让步伐,最大限度盘活我区土地资源,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区领导曾瑞华、金衍光、周金平、陈朝明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瓯海区蕉下工业园H-31a地块、生命健康小镇茶白片区上蔡单元D-40地块(海派医药)、瓯海中心区站前单元A-24地块(加油站)、梧田片区茶山单元B-12地块(加油站)、郭溪南单元安防学院J-02b地块(观火熊场)、瓯海中心区南单元A-02地块、梧田西单元F-06地块出让事宜。

  王振勇强调,抓好国有土地出让工作,事关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大局。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力合作,牢牢把握土地市场供需关系,制定科学合理的出让计划,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加快土地出让步伐,最大限度盘活我区土地资源。要牢固树立集约节约、合法合规使用土地的意识,积极研究土地政策变化的新形势,融入城市发展大建设的规划理念中,确保年内地块顺利出让,同步提前谋划明年出让地块的储备项目,全力为我区建设发展提供用地保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