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协助结对四川南部县又结硕果

温州网 2019-12-20 07:40:40

  温州网讯日前,浙江玉环铭赫机械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南部县签订项目合作协议,这次组团签约让南部县新能源汽摩配产业园项目引入的企业达到了100家。这是洞头区协助结对南部县走工业强县、工业兴县发展道路结出的又一硕果。

  新一轮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中,洞头区对口支援南部县,抓住东部产业转移契机,通过“组团式招商”“亲情式招商”“精准式算账”“管家式服务”等方式,引进温州、台州等地新能源汽摩配企业入驻南部县,夯实南部县的工业支撑。

  东西扶贫协作是调动东部优势资源参与到扶贫工作中,将外部“输血”式扶贫与内部“造血”式脱贫相结合,把更多的资金、技术、人才引导到西部贫困地区。按照规划,2018年~2020年将转移东部汽车汽配生产企业100家,投资100亿元以上,力争5年内实现总产值100亿元以上,帮助南部县的机械制造产业形成国内汽配行业产业链。

  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