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贸易发展局研究专家来温献计民企走出去

温州网 2019-12-21 09:01:18

  温州网讯 昨天,“一带一路”瓯江经贸论坛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香港贸易发展局研究专家来温献计民企走出去,我市商贸企业、电商企业及相关商协会组织负责人参加。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香港一直是温州企业开展国际经贸合作、拓展国际贸易市场的主要平台,更是温州产品走向国际市场最重要的转口通道之一。开展此次经贸论坛,旨在帮助温州民营企业更加有效地利用香港资源、借鉴香港经验,进一步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数字贸易之路。

  香港贸易发展局研究总监关家明等人,围绕开创“一带一路”新商机、面向未来的数字贸易智能供应链等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关家明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二次来到温州,一直以来他对温州人的印象都是足迹遍天下,民营企业充满力量。他建议,温企应更好地走进香港市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通过香港把海外的产品、基金、技术等引进来。

  此次论坛主题为“打造智慧供应链、共建数字贸易之路”,由香港贸易发展局、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香港贸发局杭州办事处、温州市商务局、温州市贸促会承办。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