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 2022年科创走廊初步成型

温州网 2019-12-24 06:56:57
将推动环大罗山科创走廊一年立框架打基础、二年做提升上规模、三年出形象见成效。

  温州网讯 昨天,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温州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据悉,此次制定的三年行动计划,是以《温州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规划》为总指导的具体工作方案,将推动环大罗山科创走廊一年立框架打基础、二年做提升上规模、三年出形象见成效。按照三年行动计划,科创走廊将于2022年初步成型,环大罗山交通路网布局完成,周边各类环境得到大幅度提升,公共服务设施布局和服务水平提高,协同创新机制基本建立,创新资源集聚。

  会议指出,环大罗山科创走廊是温州推动自主创新的高能级载体、产业转型升级走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关键支撑。要聚焦重点区块打造、交通路网建设、环境整治提升打好“三大会战”,部署安排牵头单位,落实各项任务指标,围绕核心工作制定目标明确、节点清晰、责任到人的年度推进计划。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建设重点区块,倾斜资源要素,提高建设水平,确保有高科技的标杆型企业、高能级的研发机构、高精尖的高新产业项目、高端化的产业创新综合体、高素质的研发人才和团队、高辨识度的主导产业、高效率的政府服务环境、高品质的城市功能配套、高颜值的周边环境,形成一批体现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指标。要强化协同机制,加强部门与属地、属地之间协同配合,推动地区之间规划、建设、政策、管理、招商、审批服务一体化。要强化推进机制,层层压实责任,配足工作力量,增强节点意识,以“月例会、季观摩、年比拼”为载体,倒逼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温州市加快未来社区规划建设的实施意见》。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