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增尧在工作务虚会上强调,强弱项、补短板,2020年瓯江口再谋新篇

温州网 2019-12-24 09:39:19
为2020年理清发展思路,明晰工作方向,推动新的一年瓯江口继续高质量发展,再创新局。

  温州网讯  2019年已走到尾声,2020年紧追而上。又到了为新一年工作谋篇布局的时刻,新的一年,你的发展目标是什么?

  12月23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工作务虚会议,聚焦2019年发展短板,汇聚智慧、凝聚共识,为2020年理清发展思路,明晰工作方向,推动新的一年瓯江口继续高质量发展,再创新局。

  会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传达了温州市委市政府工作务虚会议精神,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重点围绕投融资计划、财政安排、科技创新、招商引资、土地要素保障、城市精建精美、综保区建设、人才引进与干部队伍管理等工作内容讲“干货”出“实招”,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脚踏实地谋划来年工作。

  2019年,瓯江口管委会各部门单位对照任务清单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坚持城市规划先行、基础设施先行、环境营造先行、重大功能性项目先行的“四个先行”理念,以及坚持思想引领同行、文化设施同建、产业项目同上、主题宣传同步的思想文化宣传工作“四个同行”理念。这一年,瓯江口干部肩负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瓯江口新城规划、运营、造城取得新成效,经济高质量发展呈现新局面。

  2020年瓯江口发展如何再谋新篇、再创新局?姜增尧强调,市委市政府展现的新蓝图赋予了瓯江口新要求,各部门要理清当前存在的弱项和短板,作为明年工作努力攻克的难点,再划重点、再谋思路;要进一步明确明年投资计划和经济指标,促进瓯江口高质量发展;在招商引资上要招大引强,实现全员招商,要与温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联手,助力瓯江口对接大上海融入长三角;要建立干部管理机制,明确部门机构优化调整,启动干部轮岗方案,将年轻干部提拔工作纳入议事议程,干部考核进入新机制,助推瓯江口事业进步和发展。(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