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品字标”证书实现零的突破

温州网 2019-12-24 16:15:00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获“品字标”品牌授权

  温州网讯 近日,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发布新一批浙江制造“品字标”企业名单,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获“品字标”品牌授权,成为该行业内首批荣获该授权证书的企业之一,实现了“品字标”品牌零的突破。

  “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是浙江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以“标准+认证”为创建途径,是各行各业的标杆和领跑者。《地暖用阻氧交联聚乙烯(PE-X)管材》“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发布实施后,曼瑞德公司按照《“浙江制造”评价规范》《认证实施细则》等相关要求,对产品实施从原材料采购、出厂检验到售后服务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经过资料申报、产品检验、现场评审等多个环节的筛选和角逐,最终顺利拿到由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颁发的“浙江制造”认证证书,为企业产品快速进入多国市场提供了“通行证”。

  近年来,瓯江口深入开展质量提升“三强一制造”工作,已累计获评4家主任质量奖;主导发布“浙江制造”团体标准2项;通过“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1家。下一步,瓯江口市监分局将通过宣传引导、政策普及、制度推广、指导帮扶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工作,提升全区制造业的整体品质形象和竞争能力,助推瓯江口经济高质量发展。(林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