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初心讲堂·学榜样 践初心丨《她是金海萍》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19-12-24 17:21:00

  “南湖初心讲堂——红船旁的空中党校”融媒体党课之“学榜样、践初心”专题系列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学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南湖初心讲堂——红船旁的空中党校”百堂融媒体党课重磅上线,共分为四个系列,分别是:

  “学理论、守初心”系列(30期)“学榜样、践初心”系列(30期)“诵家书、忆初心”系列(15期)“讲党课、话初心”系列(25期)。本期“学榜样践初心”内容为:《她是金海萍》。

  她是金海萍

  时过境迁,每当金海萍想起那个盛夏,还是会觉得闷热的喘不过气来,是频繁拖着同事加班的不忍,是无暇顾及家庭和丈夫的惭愧,是不能参加孩子毕业典礼的遗憾,是无法在病重的老父亲床前侍奉的歉疚,这一切都交织在PPP项目最关键最紧张的时刻……

  本片根据平湖市首批“破难先锋”——平湖市财政局经建科科长金海萍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以筹备PPP项目为引子,展现她在经建科岗位上做事认真、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的党员先锋形象。

  9月7日起,“南湖初心讲堂——红船旁的空中党校”百堂融媒体党课震撼展播,每天播出一期。百堂融媒体党课将在“红船领航”微信公众号、浙江新闻客户端、“禾点点”新闻客户端、“读嘉”新闻客户端以及红船网、嘉兴在线新闻网站、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等嘉兴市主要融媒体平台进行展播,并向省级和中央级融媒体平台推荐播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