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担亚运会分赛场 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今起提升改造

温州网 2019-12-25 14:29:00
12月25日上午,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亚运会赛场)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温州网12月25日讯(记者 郑翔)12月25日上午,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亚运会赛场)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开工。据悉,该工程计划2021年3月前完工,改造完工后将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足球比赛小组赛比赛场地。

  作为亚运分赛场,体育场的改造提升项目总投资额6481.26万元,主要是对体育场现有建筑进行提升改造,满足承办洲际足球赛事的要求。工程总建筑面积14843.52平方米,主要改装内容包括功能用房改造提升、比赛草坪、比赛灯光、LED显示屏、音响系统、场内设施、媒体转播设施、水电消防安装、强弱电系统等项目。

鸟瞰图

外观示意图

  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当前温州正在全力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工作,全力推进亚运会的相关筹办工作,以筹办亚运来带动温州体育事业的提升发展。开工仪式,标志着温州亚运场馆建设全部开工。

  而对于普通市民,最为关心的还是提升改造工程期间是否会对市民健身、停车以及体育场周边商铺经营造成一定影响?温州体育中心主任李克表示,体育场的提升改造工程势必会造成一些不便,为此他们已经提早做了预案。比如市民健身的问题,他们之前已经在场馆外修建了室外塑胶跑道,用于周边市民的健身。

  在停车方面,虽然体育场是场内装修,但是鉴于要堆放一些建筑材料、施工车辆进出等,势必会挤占一些停车位。为此,正式开工时游泳馆前方的空地将开放停车,弥补缺失的停车位。

  至于体育馆周边的商铺,由于要重新铺设消防管道、电缆等,需要先全部清空,等装修好后再迁回。为此,整个提升改造过程中会率先进行周边商用房的改造,预计商铺改造会在3至4个月内完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