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技术带你“穿越” 3D体感试衣机可换军装 这个党群人才“红色能量站”很不一般

杭州日报 2019-12-25 17:13:07

  杭州日报讯 通过VR技术“穿越”到战火纷飞的年代,见证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通过3D体感试衣机换上海陆空军装,感受三军战士形象;结合AR投影灯,回顾一系列重大党史故事,寻找遍布城市的红色印记;和AI党教机器人对话,了解最新的余杭人才政策……在余杭街道的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有一个“不一样”的党群人才服务中心,中心内新设立的智慧远教体验馆,将会带给你沉浸式的“红色”体验。

  在这里,一系列让你意想不到的高科技云技术,让党员学习教育内容不再枯燥,让党员红色的体验更走心,让党建活动有更多趣味、温度和实效。

  “这个体验馆很有趣,通过AI、AR、VR这些前沿科技,让这些教育内容不再枯燥。”人工智能小镇杭州地芯科技有限公司袁尘旦表示。

  除了智慧远教体验馆,在人工智能小镇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内,还有讲解机器人、人才大数据,以及“扫图看片”“重温誓词”“随你点播”等交互体验平台,提升党员教育吸引力、科技感。

  “中心紧扣智慧党建,发挥智能优势,不断探索‘党建+人才’的工作新路径,努力打造紧跟时代步伐的企业项目人才服务和党员学习、交流、共享的‘红色能量站’。”余杭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心通过“红色引擎”为青年创业者搭建了交流经验、分享历程的创业平台,也为深化“三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最优人才生态丰富了内涵,实现了创新创业与党建工作的同频共振、深度融合。

  “我们这些创业人员在这里,不仅激发了学习和接受教育的兴趣,还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基层阵地的温暖和情怀。”袁尘旦如是说。

  今后,人工智能小镇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有效依托小镇产业优势,运用人工智能、互联网前沿技术,不断提升党员教育科技感与吸引力,进而激发智慧党建“聚人气、增活力、提温度”的磁场效应,为助推智能创新、产业发展贡献党建力量。

  据了解,智慧党群人才服务中心自2018年10月面向社会开放以来,已接待6000余人次来中心开展党建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记者:陆一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