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陪同投资者考察大门岛LNG储运港口(码头)工程

2019-12-26 16:46:23
11月11日,中国和平石油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商恒生能源产业有限公司来我区实地考察温州大门岛LNG储运港口(码头)工程项目投资建设环境。

  温州网讯 11月11日,中国和平石油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商恒生能源产业有限公司来洞头区实地考察温州大门岛LNG储运港口(码头)工程项目投资建设环境,现场达成投资开发意向,并签订三方协议。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海峰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前往大门港口物流区促淤堤附近以及大门黄岙等地,现场听取介绍,并了解相关情况。据悉,前期,区发改局、中商恒生能源产业有限公司、中国和平石油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经现场踏勘,拟在大门港口物流区促淤堤附近建设温州大门岛LNG储运港口(码头)工程。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发改局、区交通运输局分别介绍了大小门石化基地整体情况和大小门港区规划情况。

  会上,洞头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和平石油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商恒生能源产业有限公司达成投资合作意向,并签订三方协议。据悉,中国和平石油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油气生产、加工、销售及进出口与转口贸易,是一家特大型综合性能源集团公司。中商恒生能源产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全国商业流通领域网点建设和开发提供服务和制订行业规划,与中国和平石油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之间是属于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下步,双方拟共同组成项目公司,投资建设大门岛LNG储运港口(码头)工程项目,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可将天然气深加工行业引入温州洞头,可极大地提升当地招商引资和社会经济体量的巨变。

  王蛟虎指出,该项目的落地基础条件非常好,同时也符合我区城市功能布局的需要。下步,我区将牵头成立项目组,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推进项目尽早落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