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温州股民户均亏损1.34万元

温州网 2019-12-27 08:24:00
按193万个证券账户计算,温州股民户均亏损1.34万元。

  温州网讯 据市证券期货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11月末温州股民证券账户托管市值1685.34亿元,环比减少258.12亿元,也就是说当月温州股民亏损了258.12亿元,是今年以来亏损额最大的一个月份。按193万个证券账户计算,温州股民户均亏损1.34万元。

  虽然11月份温州股民户均亏损不小,但大部分股民仍持仓观望。据市证券期货业协会统计,11月温州股民交易额1649.45亿元,占全国总交易额的1.94%,在全国交易额的占比与前几个月基本持平,但低于今年以来整体在全国交易额中2.04%的占比;同时,11月份温州股民账户净流出资金也仅3.92亿元。

  相关券商人士表示,双十一当天A股大跌(沪指跟幅达54点),损伤了市场人气,随后A股市场虽是小幅震荡,但个股表现不尽如人意,尤其是一些题材股跌幅较大,可能当月不少温州投资者持有这些题材股,导致账户缩水较大。

  有意思的是,11月温州的新开证券账户是今年7月份以来最多的,达到8789户。来自市证券期货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我市的新开账户数跌到8013户后,又连创新低,10月份更创出当月仅新增5839户的今年新低。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郑俊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